Wednesday, May 6, 2009

鱼缸猫



最近,家里来了两个鱼缸,我兴奋的买了RM 2的孔雀鱼回来,结果因为缺乏经验,他们一只只的走了。仅剩的一只小虾是和孔雀鱼一起被买来的,它的生命力极强,我原以为缸中早已没有生命,没想到最后只有它活到现在,我是佩服它的,所以我便把它移到莲花瓮继续生活。

剩下的空鱼缸,经过清洗后,目前是空置的,只有一个人,每天下午,一定定时去找它,那就是嘟嘟。

嘟嘟,现在有个绰号,鱼缸猫,她就是每天下午,天气炎热,在里面呼呼大睡的鱼缸猫。不管外面的公鸡如何大声喧哗,狗狗如何自圆其说,她还是一如既往,照睡不误。

在她懂得走到里面去睡觉的第一天,我们都感到些许惊讶,我们知道她爱睡,但没想到连鱼缸她都可以睡。也许她怕热,也许她可以边睡边做梦边抓鱼。

嘟嘟的脾气不好,时常生气,还欺负我。不像毛毛一样温柔婉约。

现在的她又在呼呼大睡了。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