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幸福嗎?感動嗎?我只想要平凡+簡單(part 2)

你曾說過它是希望,天使說她會給你一個希望。于是..........

為了讓你更珍惜我,她和你開了個玩笑,雖然大了點,但她相信你會懂.......

心的再跳動是因為腦子念着咖啡的味道,也為了證明不在軟弱的心。

眼淚不再是無力的證據,而是滋養愛的營養素.........

我問樹:葉子的離去,是因為風的追求,還是樹的不挽留。

咖啡的味道,我還記得。別人泡的,我不喝

我只喝xx coffee,別忘了2顆糖 + 一匙奶精。

枕邊的暗號,解開了。那是否代表我倆的感情已經升華到另一層次

如果是,就讓幸福的四葉草帶我們走到最初的路

因為我相信,即使回到原點,有緣的我們,還是會在這世界的某一個角落

相聚, 相知,相識,相惜,相愛

因為這是天使給我們保證的幸福印章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