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幸福嗎?感動嗎? 我只想要平凡+簡單。(part1)

我們的樹,記得嗎?我向它許了一個愿。他們說它是希望的代表,所以我種了幾顆!

你給我的暗號,我終于解開了,這次輪道你了。

我把它放在你的枕邊,記得解開它!我等你,但不要太久.......

你愛的咖啡杯,你說我不了解你,這一次我記得了。

你喜歡xxcoffee,你只要2顆糖 + 一匙奶精。

我記得,我真的記得。

你說咖啡涼了不好喝,所以我再為你泡了新的一杯。

已經1547杯了,你可以嘗一口嗎?

一口,只需一口,即使一滴也行,可以嗎?

它聽見了我的愿望,我聽見了希望。

你聽見了嗎 ?你聽到我嗎 ?

期待你能喝我為你泡的第1548杯咖啡

我等你 ,等你解答我的暗號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